輕鬆搞定挑嘴毛小孩!嗨!寵物們磷蝦雞肉鬆成為我家的寵物最愛

最近有朋友推薦我一款叫做「嗨!寵物們」的磷蝦雞肉鬆,說真的,我家寵物的挑嘴程度讓我對任何新零食都抱持著懷疑態度。不過,這次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。

那天我剛拿到磷蝦雞肉鬆,立刻在飼料上撒了一些,沒想到平時吃飯速度慢得像烏龜的牠們,瞬間變得狼吞虎嚥。這款零食竟然能讓我家那兩只小家夥這麼著迷,真是讓我又驚又喜。

輕鬆搞定挑嘴毛小孩!嗨!寵物們磷蝦雞肉鬆成為我家的寵物最愛

「嗨!寵物們」的磷蝦雞肉鬆用料真的不馬虎,他們用了南極磷蝦和CAS認證的颱灣溫體雞,這些原料可不是一般隨便找到的。知道這些之後,我對這款產品更有信心了,因為飼主們最在意的,就是給毛小孩們最好的。

輕鬆搞定挑嘴毛小孩!嗨!寵物們磷蝦雞肉鬆成為我家的寵物最愛

說到效果,我必須提一下,我家狗狗的毛髮之前看起來總是有點暗淡,沒想到用了這款磷蝦雞肉鬆後,牠的毛竟然變得更亮更柔順了。真心覺得這是因為零食裡豐富的營養成分發揮了作用。

輕鬆搞定挑嘴毛小孩!嗨!寵物們磷蝦雞肉鬆成為我家的寵物最愛

這款磷蝦雞肉鬆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,就是它完全不含任何添加劑。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因為我不想讓寵物吃到對健康不利的東西。除了平常餵食,我還會在天氣變化大或者運動後,給牠們額外加點磷蝦雞肉鬆,感覺對提升牠們的免疫力有幫助。

現在,我真心推薦所有的寵物主人試試「嗨!寵物們」的磷蝦雞肉鬆,這款產品不僅讓我的毛小孩們吃得開心,也讓我更安心。最重要的是,看著牠們健康快樂,真的讓人滿足。

這就是我和毛小孩們的真實體驗,簡單的餵食方式,卻帶來大大的改變,這樣的七星級寵物零食,真的值得一試!

嗨!寵物們官網:

https://hipetchan.com.tw/product/%e7%a3%b7%e8%9d%a6%e9%9b%9e%e8%82%89%e9%ac%8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cw9 的頭像
    w86fcw9

    胡永財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c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